3 October 2007

随記-a PeaCe of LeMontEA

一直以来,我蛮喜歓陈绮贞的。覚得她是少見的氣質才女。但,這次的演唱会我没打算買票。小魚最後一分鐘説,有免費的票。星期六下課後,匆匆赶去会場。和上次張学友的演唱会相比,我的心情是平静的,可能對她的音楽不是太熟悉。期待她唱《太多》,可是她没唱。不管如何,聴她唱歌,譲我心情愉悅。小魚,謝謝你的票。^_^

《太多》词曲唱:陈绮贞

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刻

但不能喜欢太多
在地铁站或美术馆 孤独像睡眠一样喂养我
以永无止境的堕落
需要音乐取暖
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刻
但不能喜欢太多
喜欢一个喝着红酒的女孩
在下雨音乐奏起的时候

把她送上铁塔
给全世界的人写明信片
像一只鸟在最高的地方歌声嘹亮
喜欢一个喝着红酒的女孩

但不能喜欢太多
喜欢一个阳光照射的角落
但不能喜欢太多
是幼稚园的小朋友笑声
像睡眠一样打扰我

我们轻轻的挥一挥手
凝结照片的伤口
喜欢一个阳光照射的角落
但不能喜欢太多
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刻
但不能喜欢太多

最近,事事不順,要不就發生一些令人措手不及的壊事,心情算是跌到谷底,眼涙有時不自覚地在眼眶裏打滾,可是總是哭不出来,昨天更莫名其妙的生病。平時看到別人処在人生的低潮時,会忍不住叫他人振作,説什麼活好当下的。可是,這次自己却。。。
陈绮贞的演唱会名為A piece of Summer。聴演唱会的同時,覚得自己像得到一点平静。所以也像是a PeaCe of LeMontEA

*按編:本部落格主的元氣恢復了^_^,心情也逐漸好了。多謝大家的勉励。還有,我健康得很哦。我遇上的問題,我想大家也会遇上,只是我在同一時間遇到許多棘手的麻煩事。今後,要像俊少説的活好当下

7 comments:

chengsun said...

凡事发生必有其目的, 其结果必有利于我.

cK said...

老实说每个人都有此起彼伏的时候,在别人眼中的我好像也一直很幸福开心的样子,事实上也有不尽如意的时候,总之在跌落谷底的时,也将是再次攀向高峰的起点。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said...

Lemontea,其实打从看你的部落客开始,我就有一种感觉,你的健康生活是有潜在的问题的。也许,不方便在这里说。
祝你健康快乐~
记得你一直用的活在当下~

said...

希望你能很快的走出这个低潮期,加油。 还有早日康复。

Chris said...

我也很喜欢陈绮贞的歌~~

Ninjapura said...

Aiyooo I also wan to watch her concert leh, 可惜错过了

harriet aka 晴 said...

来得有点迟了。
但是我也喜欢陈。
还有,希望你安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