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October 2007

自創意式蕎麦面

最近,我有点忙,忙着準備考試,忙着運動。。。
因為時常下雨,所以不能到公 園跑歩。有一天,和友人到Sport complex的健身室運動。一次付2.50新元,不限制使用時間,但如果太多人,一部機器只能用20分鐘。我覚得也好,至少我也能流流汗,燃焼一些卡路里。一小時的健身室運動,能焼掉400+卡路里吧!雖然在室外運動更好,但其実能運動就蛮好了,説眞的,我喜歓流汗的感覚!
冰箱裏有剰下的蕎麦面,還有才買的素意大利番茄料醤。我加了九层塔、火腿肉、西蘭花、紅蘿卜和東菇,把它煮成意式蕎麦面,也不是素的意式蕎麦面 :p
*煮過的蕎麦面,先泡在冰水,過後吃起来才有口感。
第一次用九层塔来料理食物,覚得有点緊張,哈哈哈

九层塔的相关知识及食用方法

20 comments: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said...

蕎麦面?哪里买啊?要用冰哦。真讲究~

chengsun said...

对啊, 哪里买的?

海市蜃樓 said...

好,今晚決定煮意粉吃。

cK said...

我和老婆也常吃荞麦面,很方便准备又健康,在外面吃的份量很少,可以在DAISO或TAKA 找到,好像NTUC 和ColdStorage的Japanese products section 也有卖。

LeMontEA said...

俊少、Chengsun:我在有機商品店買的,近Bugis,有一個名為Fortune Center的大厦裏有好多這類有機商品店。像Ck説的,也可以在DAISO或TAKA 找到,NTUC 和ColdStorage的Japanese products section 也有卖。

海市蜃樓:煮了,記得拍給我看 =)

cK :你們夫婦也是現代版的飲食男女,哈哈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said...

哦。看看何时有机会买到~

思斌 said...

对不起,你是不是在找房间?联络我,我朋友要出租一间靠近宏茂桥 MRT 的房间。

LeMontEA said...

思斌:对不起,不是我在找房间。但你朋友那裏要租多少銭?

阿洛 said...

柠檬妹
我要吃我要吃。。
那天做来吃我吃???

said...

看起来美味。我搬家后没再下厨了,看到现在的厨房完全提不起劲下厨。

LeMontEA said...

阿洛:haha,好簡単的。自己作来吃吧!=)

khong:為什麼搬家后没再下厨了?提不起劲下厨?没事吧?

海市蜃樓 said...

Ooops 食曬落肚才想起,忘記拍照,下次啦。

海市蜃樓 said...

Sport complex健身室 S$2.50新元,在那裏啊?我都想取出一身汗。

LeMontEA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LeMontEA said...

好啊,多出汗是健康的。我是到鄰裏的sport hall,這裏有所有場所的資料、收費和開放時間。^_^

所有場所的資料
http://www.ssc.gov.sg/publish/Corporate/en/participation/hotspot/facilities_booking.html

收費和開放時間http://www.ssc.gov.sg/publish/Corporate/en/participation/hotspot/rates___charges/clubfitt_gyms.html

海市蜃樓 said...

多謝曬,仲一為要o卑幾百蚊會員費正可以玩到gym添! S$2.50都有,實在太好喇。

said...

LeMontEA: 我现在的厨房很乱很脏,根本不想在里面煮菜。

LeMontEA said...

海市蜃樓:運動也可以是便宜的 =)

khong:好,待厨房不乱不脏,才来煮菜吧。等你的新菜。

海市蜃樓 said...

錦d人o卑幾皮野去做會員係為乜啊?真係令人費解。

LeMontEA said...

哈哈,個d野係備有銀紙既人用。
我係没銭人,就用最平d。一様係運動keep fit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