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October 2007

隨記-慶祝

呵呵,我檸檬茶氏又長大一歳了。好開心喲!和一位同天生日的美女姐姐一起提前到味亭京都茶房 星巴克 慶祝。美女姐姐買了生日蛋糕。眞不好意思,我什麼都没準備,只是後来請她喝咖啡;和两位好友到花火日本餐館 吃日式料理自助餐,過後還到莱弗士酒店那儿的咖啡座喝咖啡;公司硬硬要我選一個地方吃飯,想了好久,有点懐念Lawry's,因為只去過一次,喜歓那裏的氣雰,還有好好吃的羊小排,有濃濃的欧州味。後来還是選了大同門 ,因為也是好久没到了,而且最近我因為有点缺鉄,吃回一点牛肉了。:P
花火日本餐館自助餐(一個人大約新元30++左右)選擇多様化,可以尽情点,只是不要太貪心,拼了命地点,最後吃不完。 看,満桌的食物,我們都尽量把它們吃完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接下来是大同門 , 同事負責點菜,看看自助烤肉菜單(一個人大約新元58++左右)。
店家外観;油花均匀的肉片;特別的白蘿卜沙拉(清脆,完全没有白蘿卜的澀味),我一個人全吃完!最後,是牛舌片,焼烤後沾着檸檬汁吃,味道好。
牛腹肉片;点了生菜,将焼烤過的肉片,沾上醤汁,包在菜裏,再放入口中,味道一級棒!還有,韓国的泡菜。韓国的腌菜,味道也不錯;最後,是什麼?同事特別為我点的,吃得我心惊胆跳,是牛肉刺身也!擠上檸檬汁和蛋黄拌均匀,就這様吃。
To messenger,最好吃的該是牛腸,很軟,可是焼得要久些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週末回家,和家人在一起,譲我覚得自在。謝謝,老哥和他女友送的手鏈;和爸媽外出,到一間不錯的餐庁吃飯,感覚也很好,喜歓那裏的悠閑;媽媽煮的鶏蛋面線,簡単,可是愛心満満,两個鶏蛋、菜心、魚丸、肉片還有面線,搭在一起就是好好吃。我把它全吃完了。

謝謝大家。我相信自己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過得更好,因為我收到満満的祝福!!!

13 comments:

新怡 said...

遲來祝福。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said...

新元58++!哇!
1014~

chengsun said...

生日大日子, 就把养生保健丢一边.

恭祝你富寿与天齐,恭祝你生辰快乐!年年都有今日,岁岁都有今朝!恭喜你呀……恭喜你

said...

生日快乐~~~

ukgssy said...

前一阵子,我也吃了一顿日本自助式寿司料理,感觉上并没有像日本的那样‘正’。很多东西,都好像煮出来骗一下大家而已,我相信如果真的被日本游客吃到,一定会原形毕露!
哦!差点忘了祝你生日快乐!

cK said...

又长智慧喽~ 岁月不曾也不敢留下任何痕迹。Happy belated birthday!

LeMontEA said...

新怡:謝謝遲來祝福:)

少俊:到最後一個人要新元70。久久一次,公司還好。

chengsun:呵呵,給你説中了。我要開始勤力運動了。謝謝祝賀。

khong:謝謝:)

ukgssy:上星期我眞的沉浸在日本料理中。突然間,肚子要消化不同種類的日本料理。

cK:哈哈,希望長長多多智慧。“岁月不曾也不敢留下任何痕迹”-好合意的一句話,嘻嘻。謝謝。

Ninjapura said...

HAPPY BIRTHDAY TO YOU WOR ~~~~~~!!!

Wishing you forever happy, and pretty :)

LeMontEA said...

忍者爸爸:thanks =)

海市蜃樓 said...

嘩!最忙既莫過於你既肚子啦!

生日快樂啊!

LeMontEA said...

海市蜃樓:唔好意思,家陣正睇到你大佬d留言。係啊,個陣我只肚好忙。

你d生日快樂眞係遅啊!:P

harriet aka 晴 said...

来迟了来迟了。
但是还是十月。
祝,生日很快乐。
每天更快乐。

LeMontEA said...

哈哈,不遅、不遅。祝福收到了,放心裏了。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