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October 2007

随記-對10月的依恋

31Baskin Robinson,在31号這天對前来買雪糕的客人有所優待!
                  *摂于日本北野2005年5月15日

今天是31号,明天就是11月了。
10月31号是洋人的万圣節Hollowen.
我喜歓10月,但10月一到,却代表一年又将過去。。。
有点無奈和茫然。
時間過得眞快,昨日夢還在,他日却已到。
再多两個月,就是2008年。
對于新的一年,没有什麼目標或期待,只想好好過日子。
以前,常想出国遊学或工作,可是却因為放不下父母,
還是其他因素,把自己的理想都忘了。
現在,眞的想不起来以前曽有過的夢想,
或許,在都市裏越久,越易迷失自我?不明。
我想,不管如何,人生何其短,我要向前看,前方有属于我的路!

*好像有点傷感,没有啦,配合主題而已。哈哈

14 comments:

harriet aka 晴 said...

我要去日本。呵。
我的理想早已离家出走。

said...

"在都市裏越久,越易迷失自我?"

我真的有这种感觉咧,觉得自已经迷失在这个小岛上。一个人在外逛,搭地铁,巴士时。时常有那种迷失在陌生人群里的感觉,感觉自己属于人群中的一份子。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said...

我才刚要开始积极,你就,成就自己~~

沈伊 said...

能知道自己曾经喜欢什么,理想是什么,不算迷失吧??我也曾有一段很常的时间忘了很喜欢的涂涂写写,忘了自己.

无论以后怎样的生活,都不可忘了自己的最爱嗜好.

LeMontEA said...

harriet:去日本吧!精神上支持哦!把理想捉回来吧!

khong:去渡假,散散心吧!這是過度期,不要想太多。希望你過得快楽!

俊少:你眞要开始积极?哈哈,為你開心哦!我是太久没出国,才会心裏不平衡的啦,哈哈

伊姐:自己曾经喜欢好多,理想也太多,但最終難成功。最爱的嗜好?要好好想一想

cK said...

“一年容易又秋天,又见那枫叶一片片...”,又要换日历喽。

海市蜃樓 said...

甘快就做一年既回顧?點都好啦,睇多d靚野,選擇性聼野,自然就會開心過每一天。

沈伊 said...

海市蜃樓 said...
睇多d靚野,選擇性聼野,自然就會開心過每一天。

我都係咁话!!!睇多d靚野,選擇性聼野!!

LeMontEA said...

cK:哇,詩意濃。哈哈

海市蜃樓、伊姐:多謝。其実,我仲係開心過日子,只不過太耐没放假佐,有d悶。哈哈

海市蜃樓 said...

錦咪放下假,出國玩哦o下囖!

said...

LeMontEA:谢,我没什么事,一切都还好,可能在这个国家没有归属感吧。

LeMontEA said...

海市蜃樓:你以為放下假,出國玩o下好易?眞係有苦自己明。

khong:“在这个国家没有归属感”=有種寄人籬下的感覚?努カ找自己的愛好,譲它変成推動归属感的動力吧!

海市蜃樓 said...

你又講得對,的確唔係甘易出到囯,淨係o俾osama tax已經唔見一筆囖!

LeMontEA said...

哈哈,講得没錯。
但,平有平d地方去,我在慢慢睇。話者,突然有平就即刻飛。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