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April 2007

養身茶-菊花枸杞子茶


   

   毎一次打開冰箱,我覚得有2/3的東西是属于我的,哈哈有一点不好意思。我并不想占有冰箱,但是他們都没有東西可以放,是真的。山楂、決明子、菊花、枸杞子、红枣、有機能量餅干、还有家裏帯来的月見草油。。。其実好像有很多有営養的食物在冰箱裏,但是毎一次都忘了吃。那天泡了菊花枸杞子来喝,感覚好好!可以明目提神,让我的瞌睡虫快快遠離我,所以希望你們也試ー試。 喜歓閉起眼睛,闻着菊花的香味。清淡的花香,回旋在我的眼眸,久久不散。

方法:
将一些洗浄的菊花、枸杞子放入钢製的或耐熱的杯中,用熱水悶10-15分鐘即可。愛喝甜的朋友,可以放少許砂糖。(可放少許红枣)

1 comment:

said...

我也很常泡这茶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