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April 2007

随記―小丸子在我家!

  嘿嘿,她住在我家対面,今年5歳,人人叫她慧慧。最近剪了個小丸子的髪形。喜欢和她玩UNO积木,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妹妹。來我家玩時,最喜欢向我媽媽投訴,投訴許許多多琐碎的小事,好像一個哥哥不小心碰到她的手,她会用手指一直不停触碰我媽媽的肩膀説:‘aunty , aunty , xxx 不小心弄到我。’ 过了2分鐘,她又来投訴。哈哈,有時候会覚得有一点煩。上星期発現她超愛玩捉謎藏,喜欢找人和被找。
  上星期玩捉謎藏,太累了。吃着草苺棒時,吃着吃着,她竟然睡着了。想不到睡着了的小丸子依然那麼可愛。哈哈,記得下一次买巧克力口味的棒棒餅干。原来小丸子喜欢巧克力口味的食物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