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January 2008

地瓜布丁

甜品可以譲人心情愉快。
以前,我真的不信,現在我終于明白了。^@^
当順滑的布丁在你的喉間滑下,你真的会很開心,没有別的原因,可能适当的糖份刺激了你大脳的神経,可以擺脱陏悶的情緒。

作法和材料都很簡単,我用水煮過的地瓜,加上盒装豆腐(適量),最後是煮過的燕菜,撹拌均匀,倒入容器,置進冰箱。要吃時,淋上点蜂蜜即可。
還作了緑茶口味的布丁,Mmm。。。蛮不錯的啦。至少吃過的人説我可以開店了,嘻嘻:P

13 comments:

chengsun said...

好吃? 口说无凭, 要实际行动证明!

海市蜃樓 said...

我喜歡吃甜品,尤其是雪糕哦!

veronica said...

地瓜是什么?是不是金瓜?

LeMontEA said...

chengsun:实际行动?erm,我不明白leh,告訴我,哈哈

海市蜃樓:雪糕,我吃到怕。。。

veronica:地瓜是番薯,不是金瓜:)

veronica said...

哦,那妳是选用橙色肉的番薯咯?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said...

我真的,很想吃~
年初5聚会~~~

chenboon said...

哦,甜品是我的最爱。
地瓜布丁很新鲜啊,有机会也试试看。

LeMontEA said...

veronica:是的 :)

少俊:年初5?ok,不過晩上不行。決定了,再譲我知道。

chenboon:试過,告訴我好不好吃:)

Anonymous said...

芒果布丁!!!!! 我最愛的就是芒果布丁. 吃到八十歲牙齒掉光都還要吃...

思斌 said...

我还是比较喜欢尼加拉瓜~

LeMontEA said...

H:嘻嘻, 我也喜歓芒果布丁!下次挑戦芒果布丁。

思斌:好啦,什麼瓜。:P

harriet aka 晴 said...

我也爱甜品.
LEMON,我要吃....:)

LeMontEA said...

harriet aka 晴:ok,有機会作給你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