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July 2007

尋找LeMontEA

對不起,我不在的日子,你想念我嗎?哈哈哈,你想吐是不是,吐吧。
但是,不要否認你不想念LeMontEA. 嘻嘻
我去了美国一趟,7月4日美国国慶,真的好不熱閙,嘻嘻,因為有我的参与。
然後是氣候危機Live earth concert, 我和大家一起,轉来轉去,先是美洲、欧洲、再来是亜洲。。。当然忘不了学友―光年演唱会,贊贊贊,会詳写一篇。^@^還有看了Transformer,我看了两次.当然,還開始了麻煩的課,好麻煩的課,但我終于領悟到上課的意議,為何我的領悟遅了3年。不明,所以不解。

今天是Ken的生日,豬你生日快楽 :P ,不要再要求多多了,因為我對你算不錯了。

哈哈哈 哈哈哈,有這麼逍遥嗎?没有。

我閉関俢煉去了,但不成佛,却沉静在音樂的世界,反反覆覆聴了一些歌曲, 张学友的《離開以後》、张信哲的《且行且珍惜》、张惠妹的《記得》,哈哈哈,怎麼歌手都是姓张的,暈。幸好還有山口由子的《Believe》…… 走到超級市場又聴到Mariah Carey 和 Whitney Houston的《When You Believe》。聴到電台播出吴奇隆的《祝你一路顺风》,我的眼眶不自覚湿湿的…我想起你在月台目送我的情景。。。
当拥挤的月台挤痛送别的人们 

却挤不掉我深深的离愁 
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万语却不肯说出口 

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却不敢说出口

啊啊啊,不知道是什麼世界。暈暈暈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LeMontEA:两個星期内,我不想写部落格了。
魚:為什麼?
LeMontEA:状况不佳,不適合写。
魚:身体不舒服?
LeMontEA:不是,只想休息。
魚:那好吧,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。
LeMontEA:(我突然又冒出一句)我討厭7月。
魚:為什麼?
LeMontEA:没事。

不要問我点解,因為我真的不想回答。
就這様,我“消失”了两個星期。想不到俊少也暂别博客,他有交代,比我負責任。可是,他説暂别博客,又在別人的部落格留言。好像有一点矛盾,然後只是暂别6天,哈哈。Ops對不起,俊少,我是無心的。在没有写部落格的日子裏,想了不少写部落格的主題,脳子満満的鬼主意,嘿嘿。還有我一直有留意其他人的部落格。有匿名留言嗎?坦白説,有。而且不少,哈哈,但我是有選擇性地留言,好像很樂,因為他們都不知道我是誰。可是,其実有点過意不去,講真的。

两個星期内發生了很多事,当然也見了不少人。
首先,我見了Cher的日本朋友,哈哈哈,Cher上次,你留言説你的洋名,簡単又明了。哈哈,可知你那日本朋友竟把你鐘意的洋名Cher,念成Chair,不好意思,我聴了老半天,才知道他口中的Chair是你,嘻嘻,Ops是美麗的Cher,還是美麗的椅子。謝謝Cher,那天你説的話譲我深思。

然後是A小姐,一位和我同一天生日的美女。真佩服他,還是他有透視眼,又或者他和我有心霊感應,他竟然看得出我在想的,幸好他不是男生,要不然天下女生不是要処処小心。他説我痩了不少,哈哈,有嗎?(我身材中等:P)但様子看起来就是睡眠不足。是的,我真的睡眠不足。和他談了之後,我好多了。回到家,躺在床上,覆了一片RiceMask,空氣中尽是米酒味,真是太享受了,一面聴歌,一面RiceMask,逍遥。Messager下次買一片給你。

第二天,Messager有事失約,但收到一份惊喜。一位前同事突然到訪,還送了明治巧克力,oh 是Meltykiss,好想吃一口。哈哈哈,羨慕我吧!後来,Messager真的有赴約,和他談天,可以学到很多。美味的不只是泰国餐,也丰富了我的人生。哈哈哈,我們策划了一個蛮好笑的主題,我会把它放在部落格,不過要排期,要等等。。。

当然不会忘了阿登,哈哈,你説必要時可以找你們談,当時的我只能説好感動。天啊,星期六還被你撞見。。。對不起,当時的我有点错愕,不是我不想回答。無論如何,為我們的友情干杯,嘻嘻。阿登,下次不要再失約演唱会了,不然我的銭包会破洞。還有不要叫我到超級市場NTUC找LeMontEA。-_-″

末了,我終于破茧而出,告別了無奈的7月天。。。現在只想活好当下,好好愛那两個在我心中排第一的人。

p/s:忍者怪学長,不要懐疑,我就是那個噁心的粉絲。嘻~
海の子,謝謝。懐念好笑但不黄的夢録,哈~

5 comments:

Ninjapura said...

I already knew it's YOU loh... aiyer. So now you still in USA or what? Very puzzling by your 16/7 theory.

"好好愛那两個在我心中排第一的人" ... who who who? Walao, one leg two boats!

-_-"

海市蜃樓 said...

我的五/六月都不好過,七月是復原中,期待八月重生!

LeMontEA said...

忍者怪学長:那两個在我心中排第一的人当然是我最親的父母。一個人的愛是有限的。。。

海市蜃樓:還是那句,活好当下。但,快楽地活好当下。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said...

哈.不要这样拉..hoho..暂别没有限定几天吧.反而是你的.每一天来都出现一样,还以为你不写了呢~~~

seasonc said...

我可搞不清你是誰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