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May 2007

随記-久違了的感動

   前天,F打了一通電話給我,説N托B从日本帯了一些東西給我。
   

   昨天,回到家,看到桌面放着一個紙袋,上面写着我的名字,才知道J帮我把東西拿回来了。
 
   N送給我的是一盒桜花口味的餅干、一塊
有日本传统花案的布、還有一張特製的立体卡 片,卡片是粉紅色的,外面印有一対穿着传统服飾的公仔,打開卡片一看,一層又一層,有着無数的粉紅色花案,還有許多可以站立的公仔。N在另一張卡片上説到,因為工作太忙,他很抱歉没時間和我聯係。這些是他在3月準備的,季節转换,春天了,叫我把這些放在房間装飾。突然間,我好想好想N。。。
   

   今年1月到現在,已経很久没有和N連絡了,想不到他心裏還記得我。離開前公司也有―年的時間,雖然,這一年裏,我們不時都有聯絡,但是總覚得我們的関係越来越疏遠,有点難過。記得当初,決定離開時,心裏真得很不舍,一直和 他們合作愉快,尤其是蔡大姐、KM和KK,当然還有N。一直以来,N和我并没有合作的機会,是蔡大姐無意中譲我們熟絡的。N説話的速度超快,有時我也聴不明白他説的話,真覚得自己非常差,学了這麼久,還是停在原地。尽管如此,他就像―位親切的長輩関心我。N当時聴到我要離職,一直対我説一定要保持聯絡,来日本一定要和他会面。
   

   物转星移,人事已非,去年7月KM来新,還有和他一起吃飯,但是今年2月他也離職了。刚才聴B説,KM走了後,前公司請了很多新人。聴了有点感傷,無奈。
  
 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但願友情像酒一様越久越醇。

4 comments: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said...

好温馨哦.感动,真的是久违了,才珍贵点~~

海市蜃樓 said...

人有悲歡離合﹐但願人長久。

LeMontEA said...

謝謝,两位仁兄留言!!!

改天教你們果皮面膜,和Sally一様皮膚白皙。哈哈哈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said...

哦.我们把需要.SALLY也许要了.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