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September 2010

五青果菜汁

五青果菜汁,即五種青色的果菜混合成的飲料,有黄瓜、苦瓜、青蘋果、芹菜和青燈籠椒。我少買青燈籠椒,圖裏的分量,两、三個人喝都可以。

我想試一下,但不出我所料,很苦澀 :( 喝不下,但是又不想浪費,于是加了点蜜糖,味道還好。

有助降低血糖、胆固醇,提昇肝功能。對糖尿病病人尤其有効。

我最喜歓的果菜汁,還是蘋果+紅蘿卜,橙+蘋果,又或是香蕉優酪乳。 :)

5 comments:

路人㊣ said...

这个五青果菜汁很适合我这个“老人家”喝!^_^

LeMontEA said...

哈,喝了可以年“青”点 :)

chris said...

你好勇于尝试哦!
我喜欢吃苦瓜做的菜,可是就不敢和苦瓜打成 的果菜汁。。。:P

Ashley said...

苦的东西,配合一些酸的东西,
就会综合而不苦了。
这样喝很健康呢!
我也时常搅蔬菜水果汁来喝的,连渣也一起喝。^^

LeMontEA said...

chris:我也喜欢吃苦瓜做的菜,第一次喝苦瓜打成的果菜汁,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次,哈

Ashley:我也是连渣也一起喝,可能口感不好,但連繊維都吃的話,都身体会更好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