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October 2008

哈皮伯夫爹

親愛的你

好久不見,不知你過得好不好。
好快,又一年了,今天是你的生日,嘿嘿
年年24歳的你,真是保养有方啊,哈哈,難怪我那麼喜歓你!
還是一様青春活泼,美麗可人,呵呵
先前,好友已和你预先吃飯慶祝了;
星期天,還在East Coast Park疯了一整天,真的要謝謝你那班‘猪朋狗友’啊,Opps,哈哈(可惜照片還没収到)
今早,你吃了盛载满满祝福的鶏蛋面線。
昨天午餐,吃了你最愛的Ma Maison,第一次吃到他們的芝士蛋糕,很美味的一餐,好感恩哦!
今天晚餐呢,当然也不会差啦,哈哈
祝親爱的你:健康快楽,心想事成!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
♡♡♡你一辈子的,永不变心,哈哈哈


From:你最親爱的我

*親爱的你,就是我LeMontEA啦,嘻嘻
*第一次寫到我的毛都站起来,鶏皮疙瘩。。。
*今天為了煮面線,共吃了四粒鶏蛋=.=

16 comments:

Corinne said...

生日快乐!
那,送你msn蛋糕与birthday kiss 了喔!
大个女了,要乖一点知道吗。呵呵。
还是要祝你如你所说的年年24岁,健康快乐。

chengsun said...

年年廿四喔......

花罗汉 said...

我是不是你也得写一封这样的信给我的打令叻,今天也是他生日。哈哈

Sally said...

祝你生日快乐哦!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レモンテーさん、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
(*^∀^*)ノ

veronica said...

妳是10月14日生日的?好巧哦!和我家彤彤一样呢!

祝妳年年24!永远快乐!

Happy Birthday!!

Anonymous said...

生 日 要 吃 面 线 哦 ~ 哈 皮 伯 夫 爹 !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~~
好特别的翻译~~
生日快乐! ^_^

said...

生日快乐

Anonymous said...

happy birday!!

wow, 24 is the golden age!

萍凡女子 said...

Happy Birthday,祝你年年24!
会煮鸡蛋面线哦,这一年一定走好运!

海市蜃樓 said...

生日快樂。

LeMontEA said...

謝謝各位。:)

Corinne:我本来就好壊,変不乖的,哈哈

花罗汉:你家先生長得帥,因為14号生的都是俊男美女来的,還不快快寫情書給他,哈哈!

veronica:對,好巧哦!我和彤彤有好多共同点,我遅点email你,希望你可以帮到我。

kodomoさん:どうも!いらっしゃいませ!

harriet aka 晴 said...

WALAU,我是不是有点迟啊?
我这么久没有来了咩?真是的...
真的有点迟了,但是祝福还是要献上...
HAPPY BELATED BDAY YA...:)

思斌 said...

Harriet, 迟到好过没到~
Happy Belated Birthday,哈哈~

LeMontEA said...

晴:是啊,你都不関心我的,嗚嗚嗚
祝福,我收到了,謝謝!

思斌:哈哈,你不是早就説過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