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April 2008

我的朋友們,Happy Birthday!

親愛的朋友們,生日快楽!
今天有3個朋友在同一天生日,雖然他們都不認識對方,却這麼巧合在同一天生日,呵呵

K,我祝你青春永駐,身体健康,還有幸福一輩子!謝謝你 :)

J,我希望你開開心心,少点煩悩,還有快楽家庭!

阿登,恭喜你今年,找到心儀的人啦,你們就两人一起慶祝吧!哈哈。不過,我還是会偶尓偸一偸你照片,嘻!

*呵呵,送一瓶花給你們,我家的韭菜花和天堂鳥 :P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ong san, arigato gozaimasu.

This is the 1st time someone wishes me birthday via blog...very 特别 and me very 感动!

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你的祝福! 我想你也是时候找被"绿茶"还是"泡泡茶"啦... 加油!

如果有的话,和大家分享嘛!我们不会找你的"茶"...

~ 阿登

花罗汉 said...

我也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....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!!S dnyom rozhdyeniya!

LeMontEA said...

Anonymous:u are welcome :)

阿登:呵呵,你不知道我就是檸檬茶嗎?
今天開始毎天存10cents紅包銭,到明年你結婚、生日一起時,包$36.50紅包給你,嘻嘻。不要太感動哦 :P

花罗汉:我也祝你生日快乐!!!毎天快楽、身体健康!

donlim said...

哈哈,祝大家生日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