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December 2007

我回來了 :)


好久沒寫部落格了。忙了一陣子,現在輕鬆多了。要好好慰勞自己,想吃一頓好的,還有,瘋狂購物,我太久沒有去血拼了,呵呵。年終大減價正是時候,是時候買衣服,鞋子。。。
反町隆史的《爸氣十足》第一系列放了好久,要快快看完,嘻嘻。之前,先看了第二系列,感動指數有95%,看的時候也忍不住要為他加油打氣,他詮釋的是一位單親爸爸,照顧患有敏感皮膚症的五嵗女兒;因爲身為大哥,還要照顧四個同母異父的弟妹。很不錯的一部日劇,強力推薦!

木村拓哉的《Hero》應該還沒下映,明天要趕下去看。希望可以觀賞這部影片。還有,要趕快回到運動崗位,努力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來。2008年也快到了,要做好準備迎接新的一年。

9 comments:

chengsun said...

忙得开心就好.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said...

知道自己忙什么就好。

思斌 said...

回来了,变成好像很忙那样哦?

加油加油~

chenboon said...

照顾自己的健康很重要啊。

海市蜃樓 said...

好久沒有看日劇了。

LeMontEA said...

chengsun:為了自己的将来忙得开心,希望快点結束。

俊少:是的,我知道自己忙什么。

思斌:变成好像很忙那样哦?哈哈哈。謝謝你。

chenboon:照顾自己的健康很重要。100%同意。你也一様。

海市蜃樓:哈哈,你也好像好忙。加油

沈伊 said...

我喜欢的龙猫啦!!作天就见了这龙猫,但忘了他的名字.你没很时常写blog了??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said...

对啊,我喜欢的龙猫~呵呵~

LeMontEA said...

沈伊:對,是龙猫,嘻嘻。因為我很懶,哈哈哈。寫還是会寫,可能更新的慢一点吧!

少俊:龙猫真討人喜愛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