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April 2015

自制玫瑰花束


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可以动手包一束鲜花.谢谢我那可爱的妈妈和爸爸,哈. 因为我爸从来没送我妈一束花,虽然年年被我妈碎碎念了这么多年,我爸依然故我,不送就不送.我本来还想,网上定花,送过去的.后来的后来,因为鲜花真的不便宜,一枝玫瑰就要4,5元,如果12朵,不是很贵吗.
又因为,自己真的还有一点时间,就索性到花卉市场购买便宜又美丽的花,自己包囖

单是选花买花就花了一点时间,还有彩色纸的搭配也蛮伤脑筋的


处理玫瑰花真的蛮花时间,幸好买了处理玫瑰刺的小器具,不然我的手肯定布满伤痕.
花束过程,我是参考视频的.
至于花卉市场就在Far East Orchid远东鲜花市场,最近的地铁站是加利谷山
幸好出来的效果还好.还可以做多一小束给我的房东,还蛮可爱的 :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