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August 2008

HERO律政英雄

利生公平:残念ですけど、真実だけ知りたいです!!!
Yes,我終于看到電視版的了!哈哈哈。去年12月看了電影版,就想看回電視版的了。這部戯是2001年在日本推出的,2003年4月在新加坡的電視上播出。現在才来看,我好像什麼事都比別人慢,呵呵。我喜歓這部戯的故事,尤其是尋找真相的手法!不能用言語来説明。。。只有一個字,贊!噢,發現松隆子有点像許茹蕓,嘻嘻。11集不過癮叻,好期待富士電視拍續集!
*欲知更多詳情,可到清山的网站看電影版

6 comments:

海市蜃樓 said...

好久沒看日劇了,從去年6月買了3齣劇放置在家到現在還是原封不動。

阿米 said...

这部戏我看过了,蛮不错的!

LeMontEA said...

海市蜃樓:我好像比你還多,4部日劇、1部台湾劇、1部港劇,還有零零散散的電影,嘻嘻。不知道為什麼買了這麼久,還是没有看。所以,要看完了這些戯,才能買新片。哈哈

阿米:嘿嘿,好看吧!

阿洛 said...

柠檬妹你看的应该是木村吧?嘿嘿。

海市蜃樓 said...

LeMontEA:你太貪心了!哈哈~

LeMontEA said...

阿洛:對啊,是木村的戯,蛮好看的戯!

海市蜃樓:哈哈,真的差点忘了自己買了這麼多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