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July 2008

飛機,等等我!

Yeah,可愛的飛機,我要来囉!是的,我要出走去玩了!

訂機票後的那晩,晩上失眠,因為我不相信自己這麼糊涂!可能因為高興到頭脳壊掉,又或者不清醒,訂機票時錯誤百出,還比朋友的貴了一点点。希望旅程裏的我,要時時刻刻保持清醒!因為要和商家殺价嘛,呵呵。

有多久没有出去走走了,三年多吧!因為太久没有出門玩,我竟然忘了旅行要準備的事項,該換多少外帀啦、必須帯的物品啦。。。有好多人給我很好的意見,因為他們都知道我好久没出去旅遊了。我是應該好好充電的,可是,和之前去日本相比,我没有以前對旅行的期待和興奮,不知道為什麼 :(

明天一大早的班機,本来還想今晩去上課的,身体突然有点不舒服,看来必須要翘课了,在家好好休息,明天才有精神好好享受我的假期。唉,和我同行的朋友,身体也出現一点状况,希望在明天之前我們都能恢復元氣。


*圖片@神戸港2005年5月
*本来不想放上来的,可是寫都寫了,不要浪費,修改了一点,還是放上来吧!

10 comments:

mw said...

去哪玩啊?

Sword Devil said...

請問這次去哪裏啊?可以透露一下嗎?

要殺價,又是一大早的班機,應該是去泰國吧?

Alice Chong said...

去那里呀!酱兴奋。。。

海市蜃樓 said...

Place for massage opposite Ascott Bangkok Sathorn, very famous. But I don't know the name - faint

海市蜃樓 said...

Its name Health Land Sathorn . Very good environment and professional therapist but a bit expensive.

http://www.healthlandspa.com/location_sathorn.html

海市蜃樓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海市蜃樓 said...

我没有以前對旅行的期待和興奮,不知道為什麼 :(

The reason is you OLD already!!! hahahaha...

Enjoy your holiday! Cheers!

Anonymous said...

祝你有个愉快的旅程哦!

花罗汉 said...

enjoy it!

LeMontEA said...

Sword Devil:是泰國啊,真聰明!

海市蜃樓:謝謝好介紹。可是,最後没有太多時間到比較遠的地方走走,只是到附近的地方massage,相比之下,也不便宜-_-"

munwey,Alice Chong,Chris,花罗汉:我从泰國回来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