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February 2008

開運果凍

第一次作果凍,結果硬到不行。能吃完的人,都很給我面子。謝了,不知各位有没有肚子痛,有的話,也不用通知我,因為我是不会負責的,哈哈哈

当然是作的人第一時間吃啦,還真開運。嘻嘻。去年12月考試,在星期一放榜了,我及格了:D  
希望接下来,会事事如意,然後平安大吉,身体健康 :)

*用了奇異果、水蜜桃、龍眼,還有処理得非常干浄的柑桔,最後是中間的椰子凍。真的好費時,就好好作一次,因為過些時間,没有什麼閑情了。

1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先恭喜你考试及格啦。
是谁那么有口福,吃到柠檬茶的果冻?

chengsun said...

高级日文过关? 恭喜啊.

LeMontEA said...

donlim:謝謝:)
是一群可怜的博客。。。

chengsun:你説JLPT 1?不是啦。是另一項考試 =)

veronica said...

果冻是不是jelly?

祝妳元宵节快乐。

harriet aka 晴 said...

满心感谢,我是吃到的其中一个.
恭喜恭喜.过关是快乐事.:)

mw said...

味道不错,卖相满分,心意满分。
我是其中一个有口福的人。

海市蜃樓 said...

我最誠實,其實真的吃不到椰子味道囖!嘻嘻...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said...

我也是很有诚意的,吃到完。

LeMontEA said...

veronica:謝謝,是jelly :)

harriet aka 晴 ,munwey:謝謝你們,我会好好努力的 :)

海市蜃樓:好,接受你的誠實,所以下次不会作給你吃啦。:P
*既然你喜歓椰子,我還有一包1000ml的椰漿,可以免費送你,哈哈。
因為你吃的時候,是四天後,味道当然不好。

少俊:我想你是吃最多的人,有没有肚子痛?哈哈

said...

味道,卖相,心意100分。

谢了。

LeMontEA said...

康:不用客氣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