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 October 2009

爆炸

炸彈終于爆開了,
BOOOOOOOMMMM!!!!!!!!!
炸死這些阿Q精神!
eq再好、脾氣再好的人,容人度量都是有限的,千萬要留有余地。


这几天虽然忙着赶报告,我也觉得ok,心情还很好,呵呵.忙也忙得好开心,毕竟平凡中也有值得高兴的事.

不过,总会遇上一些令人生怨的事...

其实,我不介意帮人,前提是我要有时间然后我能做到.但是,有些人就是不明白自己可以做到事就千万不要麻烦别人的道理.我已经很委婉地说,你可以自己做的,我已经示范很多次了,而且你也非常了解怎么一回事,可是为什么还要要求我做呢?这就是所谓的一次好心,永远是自己的责任,ok我认了

还有,你有什么资格批评我呢?有些事你不是当事人,你永远无法了解别人为何要这样做,更别说批评了,不是吗? 有时间的话,请管好自己先吧! 世界上就是有太多人不先管好自己,却非要理别人的事...

No comments: